close
我學會了玩麻將=)



真好玩,大學就是什麼東西都能學到的好地方XD

星期四等於爆肝日,因為前一天是緊繃的星期三,滿堂日

晚上11點約打麻將,早上7點去吃永和豆漿,完全沒闔眼

是說大學生活就該這樣過,爆肝(誤)


一整晚,什麼都做了(請別想歪XDDD)

麻將、十點半、大老二、比大小,最重要的還有掏心掏肺XDDDDD

瑪麗亞先生虧很大,底牌都沒了,還有你的女朋友太常出現了,我有點膩XD

璿璿(這小名我真叫不出口XDD),真難攻破,但重要的點我還是知道了(叉腰,仰天長笑)


玩通宵的下場就是隔天累得要死,九點的會議攏呼他去了= 3 =

順帶一提以後的幹部會議可以改成較平易近人的時間嗎?

早上九點真的會要了我的小命(休矣),老人家只能早睡不能早起啊


每個禮拜都(被強迫)回家,我親愛的媽咪真~的好想我

星期五晚上電話絕對準時,是說親愛的媽咪我是有地方去的

我在台北沒有像妳說的過的那麼.......悲慘= =

不過也沒好到哪是真的……


喔,我是小窮鬼

請別再說什麼只有一百元怎麼可能繳不出來的話,那是額外的支出,所以我想省下

謝謝所有想幫助我的好人們,很感動,但我不是為了玩樂會去借錢的人=)



兩週,覺得大學每一天都像高中運動會,很累…

每天回到家,全身好像被拆過又重組拆過又重組…不斷重複,但重沒一次組對的感覺= =

尤其是肩膀,總覺得多了塊零件,卡卡,然後把我痛到ㄍㄧㄠˇ髒話

回到家,親愛的爸爸,別名︰手段超狠的按摩師

後掛在半空中這是哪招? 嚇死我

真的是有全身重新拆卸的感覺,沒想到連按摩都要被拆……

不過最後是有組對的意思,輕鬆多了

但是肩膀還是發炎了,挨了一針,幹。


親愛的媽媽看到日日夜夜都思念的女兒回家,內傷,因為開心但不敢表現出來XDD

不過把我丟在家然後去上班是哪招? 叫回來顧家啊

媽咪說我變黑又變大隻了,好難過>"<

明明荷包瘦瘦吃沒什麼東西,但為什麼就是沒瘦反胖?

是說瘦不下來沒關係,但不要變胖啊~

又離我的正咩之路遠了五百公尺=(









到底是誰說逢九不能過生日的?

我想過生日啊=(,雖說又是老了一歲……


今年的生日會很黯淡吧

嘿,姊妹們,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