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學測結束了

2天,心呀被吊得高高 低低

對於結果,還能說什麼呢?


不過如此


塗小淳說︰別滅自己志氣,長他人威風

可是我哪來的志氣?

不過就只有一套虛應故事的花拳繡腿

阿呀呀,真是糟糕


120分鐘的國文,原來不是什麼碗糕困難逆境

只是一份被大家心底暗自竊喜,嘴裡大喊沒鑑別度的東西

原來啊原來,真的這麼簡單(?)

笑嘻嘻地,每一道完美弧線掛在每一張帶笑的臉龐上

看得我,實在是很刺眼


數學啊數學,即使給我1000分鐘

我想愛找我串門子的周公也應該會耐不住性子早早來找我大抬槓

聽說是比去年還難?(數學差到根本看不出來難易度)

天,我該開心嗎? 我想應該是要開心的吧,最好大伙兒通通都不會寫


『社會科鑑別度高』= =?

對於這句話,我想會有一竿子的同學大喊:怎麼可能?

因為考完踏出教室那剎兒,我就不停地聽到...

「這次超簡單的啊!好沒鑑別度唷」

「吼!大考中心在幹麻?拿國中題目給我們做唷(後頭還不忘大笑好幾聲)」

「這次社會都是考古題,真的不難啊」

但,最囂張的是...


「(哈欠)睡得好飽,半個小時我就寫完了,好爛的題目(走人)」


我還能說什麼呢?

公民啊,虧我曾想過就讀法律系

考成這樣,只能說當時的我還年輕不懂事辣

歷史地理,我想就隨他去吧(遠眺)


最氣的就是英文,實在是翻開題本那刻差點國罵脫口而出

消費券?毒奶事件?禁菸政策?

哇哩咧...通通沒考出來

那麼我背這麼久的Consumer Vouchers和Smoking ban是有何意義?

給我個戴斗笠的老杯杯是啥意思?

那杯杯背影到現在都還在我腦海裡和我Say hello(幹)

真是夠了!


自然?

我有考嗎?

喔喔,就讓它過去了吧

畢竟我和它不熟啊不熟




就醬子

學測結束了,讓我覺得,不過如此

開心和放鬆的感覺到哪兒去了?




話說沒人愛的女孩就是這麼落魄

沒行程到這種悲慘地步

這樣的下午,打死我也絕對不想再過第二次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

天知道,男人更難搞

無聊和聒噪之間該怎麼取捨?

規則是種名叫男人至上的沙文主義訂定的

真是去他的

我才好無聊好嘛!(都怒了我)

別把我的溫柔當成消耗品,用完即丟




愛啊情啊不過如此,打聲招呼怎麼還是這麼難

說好不難受

那麼,嘴角是在逞強什麼?




結束了結束了也開始了開始了

但在這之前,請容許我


好好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