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寶貝

妳知道 妳知道嗎?

我有多麼多麼想妳嗎?



雖然科技的發達仍能讓我們感覺到彼此就似乎在身邊一樣暖呼呼的

但我深深感覺到這卻遠遠不及妳站在我的面前 開心的衝著我大笑

我真的很開心 把這星期的壞心情通通丟掉丟掉了!


心 暖呼呼的

眼 似乎也熱燙燙的

我很努力 很努力地不讓喜悅的眼淚因為時間的等待而蒸發

我很努力 很努力地不讓跳躍的心情因為時間的短暫而停止

雖然一開始等待的50分鐘 11通撥出的未接電話

讓我有種想立即回家的衝動(笑)

但最後卻因為我們倆的白痴而釋懷大笑 哈哈哈

下一次 下一次!

一定要記住! 我就在門口等妳

千萬不要再自作聰明地亂繞辣~

不要再很白目地沒看見站在斜對角的我後再撥電話給我

等至我們倆在話筒裡說

寶貝:在哪裡啊!?妳在哪裡啊!?我繞了兩圈還沒看到妳ㄟ!!!(慌張)

小樂:(驚)我就站在門口附近啊!妳一走進來就會看到我的說

寶貝:(嚇)什麼!?可是我沒看見妳......(眼神一轉)

小樂:(眼神一轉...掛掉電話)

小樂:妳白痴啊!!就站在我斜對角還打電話!!!(又氣又好笑)

寶貝:我哪知道嗎...(無辜貌)

對看...爆出大笑聲...身旁的陌生人回頭.心裡想:兩個瘋查某!



一回想起 我禁不住連聲大笑

我們真的很白目呢! 哈哈哈

不過這就是我們!

就知道我們之間什麼都沒變

依舊很白痴! 哈哈~



寶貝

短短的兩小時 太快了! 真的

我們說了好多話 也吃了不少(哈)

我知道 太多了

太多話語 我們都還來不及說出口

太多想說的 卻幻化不出言詞表達

但我想這已經夠了 對吧!

因為我們都很清楚

我們的心在此時緊緊的緊緊的相靠

很溫暖 溫暖著彼此



寶貝 穎

答應我

以後不管有任何事情

難過的 傷心的 生氣的 快樂的

我都樂於傾聽 擁抱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是不是呢?

我想

答案 就浮現在看到此篇文章的妳的臉上

一樣的大 一樣的美吧!

我超愛妳的笑容的辣!

要一直笑下去唷!






遠在台北的 寶貝

妳也看見了嗎?

我也很想很想妳唷!

現在的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奔去妳的身邊陪伴妳

我感到很失落 很抱歉

但請妳不要落寞

要堅強! 驅趕走那些討厭的寂寞

要快樂! 美好的幸福才找得到妳

要自信! 幸運女神才能一直眷顧

有時間呢!

請妳一定要回來唷!

讓我看看我的寶貝長大了多少了吧!

我想一定變得更美麗更棒了吧! 一定是的!

回來時 我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跟妳說 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好想妳!

寶貝 小叮






[ 補07/12/15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