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說得再大再美,若是無法實現,終究也只是場夢。」




太有抱負,但沒有能力

我想就是種錯誤。




還是糾結著,還是無法吐出那口煩悶

就這麼揪著、噎著、痛著

然後心跳以三倍的速度快速地跳動著

警告聲沒停過,在亂轟轟的腦袋瓜裡刺耳的咆嘯著


也許只是件小小小小的錯誤

但對於太好勝的我來說,便是致命

高空墜落,失速的感覺並不好受

自負的自己是很容易拿放大鏡檢視一絲一毫的,我知道


不想認輸,至少不想在別人面表現出懦弱、退縮的模樣

不想被看不起,所以就算再痛,也會咬牙撐著

我想就是這樣要不得的個性才會自討這麼多苦頭吃

但這是因為太害怕自己一軟弱就再也爬不起來了


我張著刺防衛,舞動傷人的文字,舌唇著攻擊的言語

為的是保護一擊就潰的自己

我只是氣球,不斷的膨脹膨脹膨脹

聲勢嚇人,卻不堪一擊




我在等你

摸著我的頭,和我說:「有我。」




「夢想需要努力,也需要挺直的背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