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下降以後,才有了冬天的味道。


羅小貓說︰冬天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季節,可惜她變成了一個人

而我說︰今年是我第四次過一人冬天,別難過,我一直一個人


其實一個人也很好,37度的恆溫永遠唯一。


但是,
難得的,另一個溫度,會在心裡燙下句點還是逗點?









上了大學,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而我總忘不了過去的習慣,下意識的想找尋日曆,撕去

過去撕去一張便是一天的結束一天的開始,日曆上的箴言總是令我想多看幾眼

有時我也會把某幾句話默默記下,告訴自己︰請記得和做到

而現在白天和夜晚都在顛倒,我開始變成看著時間從現在變成過去,變成不能改變的歷史

一覺起來已經不能再說︰新的一天開始了,因為我是看著新的一天誕生,然後睡去


上了大學,總覺得一切變化很大

而沒變的事情還是會不變,還是會發生,只是人時地物的改變

沒有一切完美,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

感情很奇怪,有了牽掛便放不下,至少我是如此,至少好壞都這樣

恩恩怨怨,牽牽扯扯,扯得雙方吃痛,卻也在所不惜

而在所不惜得來的會是彼此都想要珍惜的嗎?

往前退後都很困難,舉起腳步,指引步伐的是什麼?

是理智還是情緒? 是超我還是自我?

或許都有,也或許全部指向自己…









剛剛媽咪打電話來,說我的健康檢查報告寄到家了

擔心的語氣讓我好揪心,但我卻只能笑著說沒關係

掛掉電話的那一剎那,才發現自己騙人原來好怕死




全身都是病是怎麼回事? 到大醫院檢查又是怎麼回事?




最近淚奔騰得緊









越夜越冷了,兩坪半的房間這時候最好了

37度的恆溫,一個人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