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2:16

是的,七月半不知死活的鴨子又偷跑上來(真的是很找死)



哇,我只能說今晚我的心跳真的是比過往的臉紅心跳的經驗還要快N倍以上

心臟整個是在心房裡超速˙超速˙超速˙大超速啊!!!

嚇˙死˙我 = =

真的從來沒有這麼晚回家過,偷跑去唱歌真的是讓我心懸得很高很高,超怕摔得很慘很慘


是說我都十八了,是在緊張個啥?

我是成年的成人了!!!(喊個自己聽)


還好救火隊夠義氣,沒拋下緊張到胃袋都快吐出來的我

願意這麼晚來火車站接我回家,喔買尬,真是感恩您了,雞排兄XDDD




希望嚴謹的蔡氏夫婦明早一覺醒來忘了女兒沒在他們入睡以前回家這種不甚重要的小事情

拜託~忘了吧,請別罰我禁足>"<







今天世新新聞系迎新茶會

喔,認識好多朋友,都是大正咩

各種類型都有,真的,超級多采多姿啊

氣質型、可愛型、艷麗型、活潑型、高挑型、小巧型、楊貴妃型XDDD

我的媽,新聞系都是大正咩啊

搞得我一進場就很想趕緊掩面跑出去…

當然,還是有男生囉,比我想像的還多很多呢

請別問我帥不帥,這樣很失禮

當然都很不錯囉,開玩笑,新聞系耶(啦啦啦~)



學長姐們都很活潑,啦啦隊超級精采的啊

只不過我們這一小組真的是獨樹一幟啊,怎麼會害羞成這樣?

也太悶燒了吧,搞得學長姐們很監介

好吧,是說我也很閉俗啊(不曉得在裝什麼氣質),沒資格說誰囉XDDD


倒是我們這組的人齊兄,我的媽,你真是太驚人了

起碼是有嚇到我,人前人後怎麼差這麼多啊

本來都還滿安靜的,沒想到會衝上台扮俗到爆的宅男還大飆周杰倫的陽光宅男

只能說︰你˙真˙的˙紅˙了!!!

其他的同學也非常厲害,超級敢秀的

大跳愛無赦的那位男同學(很抱歉忘了你的名字)超酷!(大拇指)



百萬大歌星之波卡歌王(是吧?是這樣吧)

所有人都好厲害,只有前面幾個音節就能猜出來是什麼歌

是說,也太強了吧……怎麼猜的啊

還好我們的人齊兄爭氣!替我們這組逆˙轉˙勝

得到了第一名,優勝獎品︰波卡數十包(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波卡歌王耶)


真學長姊假學弟妹這遊戲好加在我事先聽過別人玩過

不然還真會被嚇一跳,聽說這是老遊戲啊!?

不過懷疑到我身上是怎麼回事?我看起來是有這麼臭老嗎?

請別叫我學姐……還好到最後不是我(廢話)


日本盒子,老實說看起來真是有那麼回事耶

挺大和有feel的,只不過餐點是怎麼回事!?

是說我假不過一個小時的氣質就大喀起來了(我真的餓了)


學長姐們真的都很認真,無論是活動呀選課呀社團呀啦啦隊呀都很慎重其事的準備和說明

真的很棒,鼓鼓掌(拍手)

雖然我們新生有些小悶騷(哈)

還有啊為什麼我們一乙的同學們這麼低調呀

我都看不到一乙的同學耶,只有看到數不清的一甲和一丙的同學大放異彩

請站出來,世新新聞系一乙的伙伴們(是說我都躲起來還有臉叫人站出來:P)


茶會一開始呢我覺得自己有些格格不入的

有些同學呢事先彼此就先認識過了,感覺起來就覺得她們非常熟捻(我都插不進去)

唉,真的認為還真的是要多放開點和多參加活動

不然,我都找不到新朋友聊天……


不過還是有認識到新同學

糖糖,非常可愛,可惜感冒了無法參加茶會後的唱歌行,是個非常直接爽朗的女孩,GOOD


會後唱歌行的好同學們

雞爪,被學長疑似混有外國血統(還被湊在一起),殊不知是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非常的熱情

小N,整晚都很嗨,歌喉和耍鈴鼓都非常好,K歌之后啊,到時我沒宿舍的話,請教會收留我XDDD

欣樺,是個活潑潑的正咩兒,唱歌也非常好聽,和徐寧同是爽朗型的女孩兒

鴨鴨,一整晚都在保留接下來夜唱的實力,電話永遠接不完,好個人氣王XDDD

亓,氣質氣質氣質,真的很氣質,英文歌唱的超棒的,我都以為是原唱鍵沒按掉呢,讚(大拇指)

飛飛,好吧,不好意思,小女生性害羞,不善與男性表達,只自我介紹…下一次我會努力…


其他兩位就省了,熟到一個可以XDDD(事後發現這句話大錯特錯!!!)

豔麗又爽朗型的徐寧(好矛盾XD)和其實內在一點也不悶燒的活潑言言

兩者歌喉都棒呆了,只不過都會出小狀況啊

前者會被不小心卡歌掉(但她人好不計較XD)

後者搞害羞,都默默的唱歌,麥克風豈不是都是隱形的XD

(我有補上唷XDDD)


會後唱歌行,費用316元我都拿來吃吃喝喝,沒唱到什麼歌

是說我每一首歌都超級不熟的啊,熱門的、冷門的,我只都認識副歌

所以,等我練好再來吧,還有口袋有錢的時候

然後,請叫我副歌天后(不要臉)XDDDD





迎新其實很不賴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棒

除了我太晚回家的事情以外

我都覺得一切非常美好







現在,我該去睡了

有什麼缺的,我考慮要不要再補上XDDD

老人家嘛我,請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