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決定今天要簡略的交代過去了

因為我是老人家(孩子臉XD),虛啊


由於我已是世新大學的學生了卻還不知道世新究竟長得蝦咪碗糕

又鑒於我在各地發生的太路痴的糗事前科累累

蔡氏父母擔心女兒去讀個四年大學就一去不返或是流浪街頭

因此決定好個良辰吉日(就是今天)帶我去認識一下未來的學校


十點前天氣一點都不熱,我吃了一頓很好的早餐

還遇到了學校某個同學,第一眼大大的震驚了我

是說我慚愧得想去撞牆,細肩帶濃睫毛性感裝扮

比我這個女人還真女人,上天到底有沒有長眼睛

還是我眼界小得米粒樣,男孩女孩傻傻分不清楚


十點後天氣熱得想死人,人潮熊熊就出現我面前

四十五分鐘站票我想死,沒想到捷運也是很想死

超級多老人家和小孩子,是說他們到底是想去哪

未來的學校附近很熱鬧,缺點是附近房價沒人性

得知好多看似有用消息,其實對我而言都沒價值


五千破房子七千管太多,最後我該不會淪落通勤

為啥第三宿舍遠得可以,豈不是大家都是大騙子

台北真的好擁擠好複雜,兩班車轉得我暈頭轉向

迢迢馬路也走得我鐵腿,八十五度吸好大好好吃

人生有甜有苦我當吃補,但不要我回來就下大雨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