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要先說一件事

就是今兒個我被放鴿子了……

是說我都推掉了〝陽光、海灘、猛男之短小游泳褲〞了

為什麼!!!?

我今天起床後發現自己還是在家,哪兒也沒去,真是好一個樂娘= =

這一招,算妳狠!


昨兒個,和據(老師自己)說胖成很像肥企鵝其實事實上肚子比其他孕婦小得好幾倍的家政老師喝下午茶

好吧,還旁附上了好幾個可愛小女人

這豈不是就是一個八卦趴嘛XDD


喝喝下午茶,然後繼續攤八卦吃飯

我的媽,真是快活得不得了

好久沒這樣大聊特聊了


是說,我昨天知道了好多大小八卦

不曉得是我太遲鈍還是這些八卦掩藏得很好,我總是知道得很晚很晚耶= =(是說都已經畢業很久了)

喔喔,我豈不是很跟不上流行嘛

所以啊,不要以為我很八卦什麼都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啊,豈不是XDD


對,八卦之於我還創造了好多經典句

不知道我昨天到底是卡到了什麼陰?

一直大舌頭和說錯話,〝銳銳她的銳氣〞是什麼鬼XDDD

講完當下還以為很正確咧,沒想到引起哄堂大笑


還有啊,昨天那群可愛但沒良心的小女人們一直排擠我

徐寧瘦個跟什麼鬼一樣快,傲人的鎖骨都可以養金魚了,而且啊瘦下來桃花就開,有沒有這麼春天=目

但是快把交大男交出來啦!!!好東西請跟好同學分享XDDD


塗菁淳從見面開始就想要我趕快走人,是說排擠個屁= =,都撞衣了妳還想怎樣

說不定未來一年我們還要住在一起,小心我禁止妳帶男人回家XDDD


任倪君則是很沒義氣,一點也不挺好姐妹,最後遭到報應

一直被污賴和某位學長很粉紅,還被爆出過往的粉色秘密,豈不是虧很大XDDD


八卦趴到最後難免會露出我們這群女人之本性,講到腥羶色

小麻糬在老師肚子裡要摀起耳朵唷,等妳出來,姊姊再好好教教妳XDDDD

大聊特聊的感覺真好,能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更好,感覺不再那麼孤單=)


那個很粉的鄉下雲林人聽到沒,有時間多找我出去啦


八卦趴之前先回了一趟永豐母校

有沒有這麼威?第一次拿到貴賓証感覺好爽

但穿錯鞋讓快感很快就消失得很無影無蹤

還有看到一大群三班人,真想說︰你們是想嚇誰啊啊XDDD


是說瑩如還是很慈母樣,聽我很緊張的大講特講

好啦,我承認,我一緊張或害怕就會閉不起嘴巴,想要一直說話安自己的心

但是沒想到講越多就越不安心,整個在嚇自己啊


老師的話,我會努力去做的


不過我還是很為學費和宿舍的事情頭疼,好貴…


陳鴻志不曉得是怎樣?

打電話不接,就打無聲電話騷擾我啊啊

是老師也不能這樣吧,好啦,知道你是不小心按到的

但是為什麼沒請我喝涼的,跑很快耶你


仕詠還是一樣,老同學知道我在說啥吧?

齡齡呢還是人很好,我真的不是為了加蓋畢業證書影本的校印才順便回去看妳們的啦XDDD


不曉得為什麼找不到億琴和大雄,是說我難得回來,別讓我踩著難走的高跟找啊

喔,我沒看到小可愛,真可惜

還有要謝謝已經改名的簡組長送我們這群小女人一程

至於那兩個死都不承認蔡主任是自己的爸爸的孩子請多保重XDDD



真是很美好的一天








除了回到家裡發現學費繳費單寄到家和上面的嚇死人數字以外




哇操,六萬還不包含選課的學分費是怎麼回事(我的頭好疼)




老天,請讓樂娘買的樂透中大獎,不要求頭獎,來個二獎也好,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