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 嘟... 嘟...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通

若要留言請於嗶聲後開始

嗶---------


......

親愛的

我是... 呵 好蠢唷

我不用說我是誰 妳也知道吧 對吧? 對吧...

妳一定記得我的聲音嘛 對吧...

這是一定的啊...

我們都已經認識好久好久了呢

而且上個星期還通過電話呢

我們還說好什麼時候要一起去玩

對吧?

所以妳一定記得我嘛 對吧?


呵呵...我真不曉得現在我到底在講什麼...

對不起唷 妳一定聽得很莫名奇妙吧

呵 我只是...只是...想打這通電話而已


沒有...特別的原因


只是想打給妳...

阿呀 妳一定覺得我瘋了 真是個怪咖

呵呵...

最近...最近妳過得好嘛?

妳也知道我們很少見面...

......

我很想妳

......

......

一個人對著不會回應的話筒說話好奇怪唷 呵...

......



我說 親愛的

我很想妳啊......

我變得很奇怪

怎麼辦?

......

我...覺得很...害怕

越來越奇怪了...

......

我想聽妳說說話

......

想聽妳說 妳是豬唷 想這麼多幹麻!?

想聽妳說 好辣好辣 不要想太多辣!!

想聽妳說 妳會記得我...

......

呼 呼

......

我該掛了

不用回撥沒關係

我只是...想打這通電話

要加油唷

.......

妳會記得我吧

一定要記得唷

再見...


嘟.........




嘟... 嘟... 嘟...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