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這篇主角和我所猜測的所厭惡的所唾棄的是不是同一個bitch

但是我還是很大力很用力得推推推 此篇 "佳文

因為此篇說的話 正是我想說的話


說得好 閉嘴!!!


世界上就是有這款人

要他管緊自己的嘴巴好像比管他自己的括約肌還要難

好像一樣會不由自主的鬆開 放炮 令人生厭

這款人 我通常俗稱:bitch

bitch很多 爬爬走 路上都有 常見

但是一整天不停嘴砲看不見別人厭惡白眼的瞎子bitch 我想 應該沒有幾個

這種bitch 是bitch中的bitch

千年的老妖精 打不死的活化石

現在 上學上課 成了我最討厭最厭惡的事情(雖然平時就不怎麼喜歡)

因為現在除了每節課聽老師大倡催眠曲和廢言外

我還得多聽一個bitch 連續八堂課不斷電不斷時的沒營養的廢話

每一天 每八堂 就這樣不停的轟炸我的耳朵 我的腦袋

真想說 fuck you!shut out! 外加大翻桌


我想

他真的是很欠人扁吧

我是很樂意重拾球棒給他一個痛快

如果有人懂我的心聲

想要報名者

請自備武器

504 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