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做了一個惡夢

在 失控卻深深 深深地昨夜




坐起身 我朝著乾冷而幽幽地空氣 揮動

想捉住 應該於身旁親近的鬧鐘

想要 紀錄 這夜深寧靜時的小小插曲


但沒多久 我便放棄了那尋覓的念頭

任由有點冰冷的夜溫安撫我過於騷動的心跳

躺下身 手靜靜地貼著那寧靜地 規律聲

我想這時的眼睛一定很徬徨吧

一切的黑

讓眼覓不到 它望也望不見

所以 空洞

所以 放逐




一刻不到 沉沉地睡去

但 騷動依舊


想起白日 夜晚發生的事情

我想 我已經很勇敢了

一瞬地崩潰

一如地大笑

壞習慣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但我總是改不掉




對於陽光 很抱歉我說不出那些晦暗心傷

對於月娘 我習慣挖著一抔一抔地土掩埋

壞習慣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但我卻不想改掉

那時刻 我知道我喪失了說話的能力

只剩下 只擁有 流淚的權利


我很想說些什麼 做些什麼

來紀念這顆 殞落太快的流星

來不及 來不及

我的願望 還留這左心房

說些什麼 我還能說些什麼

闔上重重負荷地眼

我讓淚選擇和流星 墜




夜晚

一整晚

音樂 吵鬧地圍繞

寂寞 喧譁地跳躍

這是我故意放任


2點17分 闔上書

想著恩華和天澈微妙情絲和彼此疑忌

這樣的愛 不懂

我選擇不懂 太複雜 令人有點難受


白日

掀開晨報

看見 竹攸的故事

有點像 我心想 但也不願多去想

文中 有句話 深深打進心坎裡




太年輕的靈魂卻有著各自太早熟的青春




旋轉了

我想我又該死地掉進回憶裡

掙扎

我晃晃頭 想晃掉那惹人厭卻熟悉不已的女孩

泛著蒼白卻蓄著一眶子又一眶子淚水的紅腫

我搖搖頭 想搖出些歡樂驅除那令人發冷地殤

卻搖出一腦接著一腦地 淡淡淚痕 淡淡傷口

張開口 喝止


戛然而止 記憶在多次打轉下在那崩潰前停下


默默 收起 桎梏





倚著沙發 喝口麥片

[ 但願熱淚化成冰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