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


我想我在 跳躍

在那長長地 不見盡頭地 五線譜上

盡情地 跳

不可自拔地 跳


因為

莫札克的音符抓住我

無法掙扎

就像穿上紅鞋的女孩 只能跳躍 只能舞動

我也只能抱著無法預料的音符

不停地 躍

不停地 越


高音 低音 低音 高音 持續迴盪

放頌 演奏

奏出一首停不了地 淚人 的悲曲




這是不穩定吧 是吧?


不穩

很不穩

我覺得自己搖搖晃晃

轉啊轉

心緒也轉啊轉 繞啊繞

轉了好多彎 繞了好多結

暈了暈了




這星期

心情就像鬧脾氣地大海

一時無紋 一時大浪

不停 翻湧

捉弄著 自己

這星期

老師走的第一個禮拜

我知道

這根本不是原因

只是我想藉此做一個無謂的 記號


不想讀書

害怕孤單

忌妒幸福

耍孩子氣

討厭喧嘩

好多好多 負面地壞東西 在心底寄生

我知道 真的知道 知道這樣狠不好 但是它們依舊在茁壯

真想大叫

或許 我更想 逃

想逃得遠遠的

我覺得好煩燥

每當雙眸睜開時 我就知道習慣將開始循環 重來

天天 學不完地課程 天天 考不完地考試

我不知道那有什麼用 或許是我故意讓它沒什麼用


我只想把 書 燒掉 或是把自己給 扔掉

但我知道我不能 所以自己更加無力 更加討厭自己

翻著書 不認識 很陌生 不要跟我裝熟

好想假裝勇敢一次 把書 遠遠地丟掉

好想假裝堅強一次 把自己 狠狠地扔掉

好煩! 真煩!

放棄吧!我告訴自己

就讓自己耍壞一次 沉溺一次

不要再當父母心中乖乖的蠢孩子

不用再當師長眼中聽話的好學生

就讓自己壞吧!沉吧! 我多麼希望我能勇敢做到...




天天 看著好友幸福 天天 看著甜蜜劇碼

我想 我真的好糟糕 我在嫉妒 在害怕

嫉妒好友臉上從不卸下的甜蜜微笑

嫉妒好友眼瞳理不停閃耀地幸福光

嫉妒好友的身旁永遠有個他陪伴著


但我想 我是...

害怕好友放開我的手丟著我放著我

我害怕的是 孤 單


真是笨蛋妒婦 我總是這樣地責備自己 嘲笑自己

雖然嘴角依舊上揚45度...

看著戴著尾戒的左手 我總是故意張著

奢望著

有個人 能緊緊地握著它

溫暖不安穩的心




天天 天天

我想我都在假裝堅強 因為很笨的我還學不會真正地 勇敢


對不起

太沒用的自己

很難過 卻不敢放聲哭泣

我想這是很愚蠢的 笨蛋堅持

因為 我看見鏡子裡的 她 也在嘲笑我

就墜吧!

那樣的感覺起碼能讓失溫的心舒暢些

不用想了!不用管了!不用擔心了!

那些狗屁規定狗屁理論 一堆狗屁!!

就全留給想被拴住的乖狗狗們吧

當一隻沒人唾棄卻自由的流浪狗

我想 現在 我願意




的確

我瘋了

但我希望我瘋得徹底

而不是 半瘋半醒 折磨自己

記得小櫻曾跟法伊說過


有心事不想說 沒關係

但不想笑的話

不要勉強自己


很蠢的話

但我卻做不到

所以結果證明 我更蠢!




放逐

自己


回首

想起

響起 脖子上的鈴鐺


從未

從未!




走出









後記:

很爛的一篇文章 花了三天 斷斷續續的完成

因為心底很雜亂 堆放太多雜物 不想整理

所以關上心門 選擇離開

所以打出了這篇很爛的文章

真是爛!!




但不想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