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 很美的節日 令人想起關於牛郎與織女永傳不朽的淒美愛情故事
七夕 也是很甜蜜的節日 至少對大部分的情侶和夫妻是如此˙˙˙
隨著商業的炒作 情人節似乎就變成了"對情人一定要有所表達"的日子
其中那份"珍惜彼此"的意義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但過了這一日˙˙˙甜蜜是否就隨之而去?
這是個疑問句˙˙˙但似乎沒有人在意 因為情侶們只想過"一日甜蜜的情人節"
回頭看看 結婚幾十年的老夫老妻 哪會再在意什麼情人節什麼七夕的!?
對於愛情 早就變成了一份責任 結了婚 負起責任 牽著老伴的手走過下半輩子就對了
這不能逃避 也不能丟棄 因為這是當初自己所"選擇"的
現在想想˙˙˙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不也是沒有道理的
愛情呢 只是短暫的甜蜜 結了婚 什麼都走了樣˙˙˙
若不信 請看看自己的父母 哪對不是為了生計在煩惱 為了孩子在擔心 為了生活在工作
哪還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和力氣去過 "情人節"
愛情就像一杯甜滋滋的糖水 令人愛不釋手 但結婚後 茶糖米油鹽醋 通通加進去 愛情能不變味咩?
但還是有人願意與伴侶攜手走進婚姻裡 這該說是冷靜還是衝動 或許兩者都有 也或許是其中之ㄧ
但一旦走進了婚姻 責任 就必須負起 為了家庭 為了生活 努力向前衝唄!!
我的媽咪曾經和我說過:"愛情一旦變成了婚姻 就成了責任 不可以隨意丟棄 因為這是妳所選擇的"
我覺得這樣很可悲˙˙˙認為一段兩人愛情變成了為了生計為了孩子的教育而吵吵鬧鬧的婚姻 實是太恐怖了˙˙˙
但我的媽咪卻笑笑的和我說:"愛情是需要兩人的心 但婚姻則是需要兩人的呵護和努力 因為婚姻的根本是愛情"
聽的我是一知半解的˙˙˙呵呵~我想我對於"愛情"還是懵懂無知唄!!
但我依舊希望世間上有情人能終成眷屬 並持之以恆 努力的維持一段由愛情昇華而成的婚姻
今年的七夕 感觸很多很深 依舊是一個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